毕肯-齐鲁美股研讨会


由加拿大毕肯证券学院与国内一线券商齐鲁国际联合举办的美股主题研讨活动于周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齐鲁证券总部的大力支持,包括济南总部、北京、上海二个大区,以及烟台、威海、潍坊、济宁、义乌、绍兴等地市的营业部均派员参与了本次研讨会。部分齐鲁美股客户也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研讨活动通过毕肯培训系统远程、多地同步进行。

 


研讨会北京现场

 


研讨会济南现场

 

在本次研讨会上,毕肯证券学院的童红学先生系统介绍了中美股市的差异、美国股票市场的机构投资者、主要交易策略、交易产品和工具等,大家还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中概股和阿里巴巴上市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毕肯特邀讲师,金融监管方面的专家 Jacky Feng先生,系统介绍了北美证券监管方面的情况。

 


研讨会主题

 

毕肯证券学院专为齐鲁证券(北京)美股学习中心设计的美股实战课程《美股直通车》也已上线。初定开课时间为11月第一周。课程报名或咨询欢迎发邮件至: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或者拨打北京专线:010-58603900。学习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5号楼院2号楼 五矿大厦519

 


毕肯证券学院:齐鲁证券(北京)美股学习中心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