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肯美股案例回顾】 FANG >3%,FTV >2.5%

今年美股市场的一大特点就是科技成长股与传统周期股板块间的不停轮动,交相辉映。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两者都要尽可能的兼顾,不要顾此失彼。如下图所示,前一两周科技股(QQQ为例,下图中蓝线)相较周期股(SPHB为例,下图中黄线)具有相对强势,所以做多科技股较为轻松(我们分享过NFLXSNAP等案例)。风水轮流转,今天周期股开始有了重新领跑的迹象,或许可以开始一波新的上涨。上周TIT美股俱乐部就布局了周期股的波段交易,今天它们也开始启动。

 20210910case1

 

案例一:FANG波段交易(TIT),目前最大盈利>3%

 

Diamondback Energy(FANG)是一家从事油气勘探的美国能源公司FANG是一个非常典型和高波动率的周期股。09/03美股很美老师从补涨(兄弟公司XEC)的角度,提示了74.8区域买入FANG的做多机会。

 

 20210910case2

* 以上图片仅作交流分享,非推荐交易!

 

如美美老师提示中示意图所示,74.8FANG前期的一个非常密集的成交区,也是它近期盘整区间下沿。所以这里的回撤买入触发概率较大,同时风险控制也很清晰(就是前期的次低点)。今天FANG第一天回到了近期盘整区域中轴区域,目前最大盈利>3%,希望它能再接再厉,向上拓展。

 

 20210910case3

* 以上图片仅作交流分享,非推荐交易!

 

 

案例二:FTVTIT),目前最大盈利>2.5%

Fortive (FTV)是美国一家多元化工业技术集团公司. 涉及现场仪表、运输、传感、产品实现、自动化和特许经营分销等众多领域。有趣的是,它是一家兼具科技和周期属性的公司,所以更加值得关注。09/03美美老师提示了FTV回撤其前期突破平台的波段交易setup

 

 20210910case4

* 以上图片仅作交流分享,非推荐交易!

 

今天FTV在昨天的push down failure后,几乎完全engulfing了前天的大阴线,目前最大盈利>2.5%。 我们继续关注它是否可以follow through,刷新历史高点。

 

20210910case5

* 以上图片仅作交流分享,非推荐交易!

 

想加入我们TIT美股俱乐部或者VTN一起交流的学员,欢迎联系小助手Telegram号:beaconsi2013, 或搜索“毕肯小助手”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供学习交流和案例分析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读者应自行判断,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责。 Stay With Price Action!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