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肯期货俱乐部

点击这里订购服务!

国内用户可点击链接观看视频:http://t.cn/A6iOYOBn

俱乐部目的

 

汇聚活跃波段和日内期货交易者。毕肯教练团队通过预先筛选合适的交易标的,实时提示进出场和风控/跟踪止赢位置,指导如何参与突破,回撤和反转的方向性策略,帮助期货交易者提升交易战绩,逐步达到稳定盈利的目标。

 

入群对象和要求

 

 

毕肯所有新老学员均可报名付费参加。群成员需具备系统的交易知识、成熟的交易心智和情绪控制能力,并对自己的投资决策行为独立承担责任。

 

Always无条件遵守群内的风险控制提示。

 

俱乐部的形式和内容

 

 

毕肯APP群* + 每周一次复盘录像(YouTube视频递送)

 

1. 每个交易日(美国东部时间)9:30 - 16:00为群活跃时间段

2. 覆盖的交易方式:期货波段为主,日内短线为辅

3. 毕肯教练团根据自己对股指期货/商品期货的理解提出自己的策略思考(E-mini futures,Gold,Oil,Gas etc)

4. 毕肯教练团实时提示出现行情对象的具体入场位/止损/出场位/加仓/止赢点位等,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原先的交易系统进行过滤/整合/调整/采纳。

5. 毕肯教练团会在群里分享各种交易对象的K线图以及相关图像,帮助群友做出正确的决策(突破,回撤和反转)。

6. 如果有特殊情况,可提前邮件申请暂停服务,我们会计算剩余时间作为credit。之后想要恢复时,可邮件通知。 暂停服务的最短时长是3周。

7. 请注意,本俱乐部除了所有美国国定假日放假之外,由于公司总部位于多伦多,因此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国定假日以及年底Dec.26-31 也放假。加拿大安省的国定假日如下:Family day (2月第三个周一),Victoria day (5月第三个周一), Canada Day (7月第一个周一), Civic Holiday (8月第一个周一), Thanksgiving (10月第二个周一)。

 

教练团队

 

 

Mr. Lan蓝老师  北美职业投资人,毕肯期货俱乐部带盘老师,并负责毕肯期货交易实战班教学。超十年美股期货投资经验,主要交易对象为期货,包括股指期货,大宗商品期货和国债期货等。

 

付款信息

 

毕肯期货俱乐部订阅时长可以选择3个月、6个月或者12个月。

1、官网购物请点击页面右上角【课程购买】,美金结算,支持VISA、MasterCard、Amex信用卡支付。 

- 官网购买页面上方是精品课程,下方是订阅类产品,包括VTN/TIT/期权实战俱乐部等。

- 老学员登录官网之后,会自动显示折扣价格。

2、如果您希望使用其他付款方式,请联系客服,注明"申请加入毕肯期货俱乐部 XX 月":

- 客服默认会通过Stripe付款系统发您一封Invoice邮件,主题样本为New invoice from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BSI-00xx,您可以使用任何信用卡支付。

- Stripe 付款系统支持美金或者加币,加币结算按实时买入美金汇率。

- 人民币结算方式可联系客服获取。


3、如果您是想用Stripe Invoice支付的加拿大境内的同学,请在联系客服时特别注明,需要加收13% HST

4、我们收到付款后会让您签一份订阅协议,作为正式成为毕肯证券学院《毕肯期货俱乐部》的确认手续。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课程及服务***

* 毕肯APP可以直接在 app.beaconsi.org 网址或应用商店搜BSInvest下载,后续更多资讯分享会在App公开群内首发。

 

注:请大家在报名前务必慎重考虑,本产品不设定退款制度,且不能与其他产品相互转换,或转让他人。请仔细确认后再安排支付。

 

** 本产品参与【学费报销支持】计划,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课程咨询或报名,请发Email至: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添加小助手Telegram号:beaconsi2013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