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肯美股案例回顾】FSLR>5%,OIH>2.5%,XOP>1.5%

对于active traders来说,操作为王。用船老大老师的话说,就是对于active trading,“个人观点不重要,大盘也不重要,重要的是 —— 操作!。这是因为对于active短线操作,如何抓热点,如何合理的技术性处理进出场,也就是如何操作,往往决定交易结果。今天我们就以09/13 TIT美股俱乐部发生的几个日内单为例来看一下。

 

09/13美股大盘回调日,市场偏空,整体表现一片惨淡。然而TIT美股俱乐部在船老大老师的带领下却是全力做多并取得了多单大幅日内盈利 —— 其中FSLR最大日内盈利>5%OIH>2.5%XOP>1.5%,清晰的诠释了“操作为王”的要义。至于如何能做到“操作为王,这涉及到很多交易知识的运用,比如形态识别,板块轮动判断,关键撑/压力位抓取等等。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毕肯相关课程,如【美股交易系统决策班】, 【Trading on Target 美股专题班】等。

 

20210915case1 

* 以上图片仅作交流分享,非推荐交易!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供学习交流和案例分析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读者应自行判断,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责。 Stay With Price Action!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