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肯美股案例回顾】AVIR >15%

进入九月以来美股的节奏就是跌跌跌。这种市况下操作主流股会很困难,而部分资金会流向一些非主流股,题材股,小板块,它们中的某些反倒是会逆大势有好的表现。这时挑选一些此类标的进行操作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上周船老大老师在毕肯TIT俱乐部就带领会员们做多了一支小药股,今天它在美股大盘受重挫的情况下表现靓丽。

 

案例一:AVIR,目前最大盈利 >15%。

 

AVIR是一个领跑新冠口服液的小药股,目前药物还在研发阶段,基本面上看是属于潜力较大但风险也较高的标的。 船老大老师在上周五提示了32.9做多AVIR,今天AVIR大幅上涨,盘中最大盈利一度超过15%!关于此单的提示,细心的读者可能注意到老师关于仓位的描述。没错,因为AVIR的高波动率和不是100%确定的基本面,所以他特别提示要控制仓位,这一点在操作很多非主流股时往往要注意!

 20211001case1

* 以上图片仅作交流分享,非推荐交易!

 

AVIR交易逻辑和后续交易计划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参考船老大老师09/30日发出的跟踪提示如下。

 

20211001case2 

* 以上图片仅作交流分享,非推荐交易!

 

想加入我们TIT美股俱乐部或者VTN一起交流的学员,欢迎联系毕肯小助手Telegram号:beaconsi2013 咨询详情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供学习交流和案例分析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读者应自行判断,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责。 Stay With Price Action!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