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购能否触发周线cup and handle bullish pattern

2014-02-07 毕肯美股圈

 

编者按:根据最新CNBC消息Feb.06 9:46PM 美东时间,苹果在Jan.28季报大跌开始后的7到8个交易日共回购了140亿价值的股票。在过去的12个月中苹果共回购了400亿价值的股票,也就是说最近7到8个交易日竟然集中占到了35%。更新的回购计划将在三四月份推出。

 

从技术图形上看,季报大跌后形成了一个周线级别的cup and handle pattern, 但是日线上也有可能在走一个bear flag, 于是我们要从price action上进行跟踪。只有周线级别的放量突破530, 才有可能走出一个bullish pattern. 注意这个pattern 的目标位是历史新高700块!Stay with price action.

 

转自微信公众平台:毕肯美股圈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