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后大涨,明天AAPL和FB如何操作?

 

今天盘后两家重量级公司苹果AAPL和脸书FB公布了财报,两者盈利和营收均大幅增长,超过市场预期。AAPL股价盘后大涨近8%,FB涨幅也近3%。不少朋友来信询问明天应该如何操作?确实,财报利好,很多公司大幅高开后可能立即上演冲高回落,比如周一盘后公布财报的NFLX大幅跳空高开,股价却连续两天下跌近$27元,让盲目冲进去的朋友痛苦不已。但是如果不即时进场的话,股价也许真的一去就再也不回头,往往会错失不少大牛股。这个时候如何识别财报后的大幅跳空缺口到底是散户形成的缺口,还是专业人士买入形成的缺口就至关重要。关于如何识别这两类缺口,我们在《交易决策系统》中有详尽的解释,此处就不一一展开。具体到AAPL和FB,我们的建议如下:

 

AAPL:如果明天早上股价大幅高开,开盘位置非常重要。如果股价开在570-575下方,而且前半小时不能迅速通过该区域,股价可能大概率会高位盘整消化,散户朋友不要急于进场。股价核心波动区间可能在550-575之间。反之,如果股价直接开在570-575区间上方,而且开盘半小时后回踩站稳该位置,散户朋友需要迅速行动,敢于高位进场。- 无论哪一种情况,请先看好进场后的止损和离场位置,注意控制风险!

 

FB:FB的情况会有些不同。如果开盘位置在63.5下方,建议散户朋友要特别小心,不要急于进场。股价可能会先冲高回落寻找支撑,相反,如果股价开盘后就迅速站上该位置上方,股价可能会快速上行,前方阻力在67一线。

总之,在两种情况下,开盘不过关键阻力位,预示短线需要盘整消化筹码,不必急于进场,可以等待短线调整结束。如果开盘直接站上关键支撑,尽管股价已经大涨,这个时候进场反倒是最安全的时候,前面的本来是强阻力的位置,现在变成了强支撑位和止损位,风险比较容易控制。所以,千万不要贪便宜!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