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股:DE

 

制造业:Deere & Company (DE)

公司成立于1837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总部位于IllinoisMoline市。 该公司主要生产和分销各种农业、建筑以及林业机械等。 

基本资料:

当前股价: $92.3       52周高低 $77.64/$94.89

总股本:  3.63亿  总市值: $335.8亿

机构持股: 72.5%      空头比例: 4.3% 

分红: $2.04       年化股息率:2.2%

下年度EPS$7.69  前瞻PE 12

 

重点关注事件:

该公司已于514 公布财报。 

 

中长期走势:

从月线图可以看出,DE08年金融危机前股价达到$94.77高位,其后股价一路下挫,最低$26.4093月该股跟随大盘一路反弹,11年冲击该高点失败后再次回调到$60附近。

 

3年来该股走势呈上升三角形态。当前震荡幅度约来越窄,即将面临长期方向选择。如果第三次冲击前期高点成功,后面上升空间将被打开。反之,如果本轮再次冲高失败,后市可能产生大幅下跌行情。因此,从纯技术的观点来说,该股的波动性可能近期急剧增加,多空双方均有机会入场。

 

短线操作策略:

 

DE即将面临$95一线历史压力,尽管上升三角形态有明确的指向,但是这种形态的可靠性约为75%,假性运动也不少。安全的入场方法是等待形态明确被突破、行情转为明朗时。在此例中,可以在$95上方设置Buy Stop买入,止损可放在$93下方一点,风险约$2/股。

 

风险偏好程度较高的朋友可以考虑采用激进方式入场。可参看小时线图:如果股价下周初能直接突破$92.42,可以考虑进场做多。止损大约$1/股。后市如果股价成功向上突破$95,可继续持股或者择机加仓。

 

以上不管哪一种入场方式,如果股价突破后立即被拉回到前盘整区域下方,大概率是假突破,需立即离场观望为宜。空方可择机入场。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供学习交流之用。读者应自行判断并对投资行为负责。更多课程欢迎访问毕肯证券学院www.beaconsi.org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