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大盘演变路径

今日大盘受外围消息以及昨天美联储会议纪要警示风险影响,四大股指均大幅低开。道指最多下跌达180点,中小盘RUT更是在前两天大跌3.5%的基础上再次大跌近2%开盘。但是今日低点1151点离MA50=1148点非常接近,我们在盘中及时提示大家要把握好进退节奏,日内大概率会产生反弹。其后股指一路盘升,收盘时跌幅收窄。实话说,盘中反弹是大家都能普遍预期到的,但是反弹的力度之强确实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

 

 

 

 明天如何开盘将直接影响短线大盘走势。从下面三大指数的小时线图可以看出:三大股指短线已经形成了明确的下行通道。尽管今天股指强力反弹,但是反弹高点并没有突破趋势线的压制。如果明天开盘后股指能够继续上行并突破该上压趋势线的压制,成功站稳昨天(7/9)收盘位置(图中黄线所示),那么短线大盘确认调整结束,后市将再次冲击前高。

 

反过来,如果明天股指开盘后选择继续下行,那么下降通道将依然保持完整,大盘会继续向下寻找支撑。鉴于今天反弹已经形成了H2,明天如果不能形成向上突破,下一次可能的入场机会就需要耐心等待了,只有看到至少H4形成方可择机建仓。后市具体如何演变?猜测无益,让我们密切关注Price Action并见机行事.

 Index Hourly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