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性银行:KeyCorp(KEY)

[关注原因:长期技术形态突破潜力]

区域性银行:KeyCorp(KEY)

KEY成立于1849年,总部位于Ohio州的Cleveland市。该公司主要为个人和企业提供零售和商业银行服务,包括存款、房贷、信用卡、以及各种理财计划等。目前该行在美国12个州开设有994家分支机构和1287个ATM机服务。

基本资料:

当前股价: $14.51     52周高低:  $11.49/$14.63

总股本:  8.55亿   总市值: $124.1亿

机构持股: 82.3%      空头比例: 1.24%

分红: $0.26             年化股息率:1.79%

下年度EPS:$1.26     前瞻PE: 11.54

Beta:           1.22

基本面事件:

该公司将于4月16日 盘前公布财报。  

股价走势:

KEY总体股价走势和金融业其它个股几乎同步,08年金融危机重创整个行业。KEY股价也从07年最高时$39.9一路下挫至09年$5附近才止跌。

从09年至13年初,该股一直在$5-$10之间波动整理,时间长达4年之久。该区域成为支撑股价的第一个长期底部区域(Stage 1)。

13年5月,该股突破第一个盘整区域上行,最高上行至$14.7。该位置也是长线重要阻力位(见以下月线图)。从14年1月开始,该股经过了长达14个月的时间来消化前期压力,近期有再次向上突破的趋势。如果日线前期平台被成功突破,长线上行的第二个平台宣告成立(Stage 2)。股价将进入快速上行的第三个阶段。后市上行空间也将再次被打开。第一目标指向$18.5-$20区间。

操作策略:

KEY Beta值略高于大盘,总体波动性不大,适合作为中长线的投资品种,短线投资者宜回避。在实际操作中如果能够辅以期权操作,可以在获取股息收入和股价上行收益的同时,增加总回报收益。

具体到股票操作上,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股价向上突破前期平台高点,即$14.7时再入场。短线止损可放在前低点$13.95下方一点,止损幅度约-5%。当然,也可以采用近距离止损的办法控制风险,比如止损位可放在Gap下沿$14.2附近 ,这样风险约为-3%左右(见下面日线图)。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对进出场点位的精确性来具体把握。

上行第一目标位在$18.48附近,目标收益约为+20%。风险和收益比约为1:4-7(取决于止损位置)。

股价如果成功突破前期盘整区间上行,可以等待股价调整时滚动卖出一到二个月期的Call形成Covered Call组合以增加总投资收益。

风险因素考虑:

该股适合风险承担能力为平均水平的长线投资者。最大的交易风险来自财报结果的巨大不确性,以及大盘的演变方向。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供学习交流之用。读者应自行判断,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责。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