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欢聚时代(YY)

 

[关注原因:趋势逆转潜力]

社交平台:欢聚时代(YY)

欢聚时代成立于2005年4月,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市。公司于2012年1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是全球首个富集通讯业务运营商。该公司通过实时语音、视频、短信等进行团组互动交流,涵盖网游、音乐、培训、会议等多个领域。目前注册用户约7.7亿,月活跃用户约1亿。

基本资料

当前股价: $63.87       52周高低:  $50.52/$96.39

总股本:  5668万    总市值: $36.2亿

机构持股: 72.8%        空头比例: 21.75%

分红: $-                    年化股息率:-%

下年度EPS:$5.09       前瞻PE: 12.56

Beta:           -

基本面事件

该公司预期将于5月4日 (市场估计日期,需公司公告确认)公布财报。市场预计每股盈利为$0.75,去年同期$0.49/股。  

股价走势

YY是中概股中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股价也从上市初期的$10.8左右一路快速上升至最高$96附近。涨幅近9倍,所用时间仅2年不到。

自去年9月开始,该股陷入深幅调整,期间最低点为今年3月份创下的$50.52,半年跌幅达到-47.6%。该低点与14年5月间低点差不多处在同一价格水平。从周线形态来看,股价似乎在该处二次获得支撑,有形成中期双底的趋向。

从日线形态来看,4/8日一根放量大阳线一举突破了自去年9月份高点以来形成的趋势线。其后两周回调整理均受到前期低点支撑,本周股价重新恢复上行,量能同步小幅放大。各项技术指标均显示,该股中期调整可能已经结束。后市可望震荡盘升。如果本季度财报能够助力,YY总体趋势可望重新恢复上行。

操作策略

具体操作上,没有来得及在周四或周五股价突破$62.9入场的投资者,下周初可以密切关注YY是否会盘中再次回撤该处支撑。一种选择是等股价回撤$63附近时部分建仓,止损$60.8,风险约为-3.5%。剩余仓位待股价突破前期高点$66时再加仓。该方案适合短线投资者。

另外一种可供选择的策略是耐心等待股价向上有效突破前期高点$66一线时进场,止损可以放在62.5下方一点,风险约-5.3%。该方案适合中线投资者。

该股突破后短线第一目标区域在$71-$73区域,中期目标大约在$84-$86区域附近。第一种方案短线潜在目标收益约为+14%,后一种方案中线潜在目标收益约为+30%。具体选择何种方案,投资者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以及持仓时间窗口自行决定。

由于该股波动性较大,近期平均日内波幅约5%。不建议投资者追高买人。如果股价向上突破后盘中有回撤整理机会,可以考虑趁日内震荡机会进场。 

同时鉴于财报的巨大不确定性,投资者朋友应密切关注公司准确财报披露日期。准备持仓过财报的投资者建议利用期权策略保护自己的仓位,控制下行风险。

风险因素考虑

由于该股为中小型市值股票,风险程度较高。适合风险承担能力较高的投资者。目前最大的交易风险来自两个方面:

1)近期A股大盘陷入震荡,可能会给美国上市的中概股带来压力;

2)市场对公司盈利增长逾期较高,财报能否满足市场要求难以预测。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供学习交流之用。读者应自行判断,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责。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