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Sealed Air (SEE)

每周一股

包装:Sealed Air (SEE)
Sealed Air公司成立于1960年,总部位于美国North Carolina的Charlotte市。SEE主要从事食品、医疗及其它行业所需包装产品和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业务范围遍布于全球。2014年,该公司65%的营收来自于美国以外的地区。

基本资料:
当前股价: $51.92 52 周高低: $29.59/$52.64
总股本:2.1亿  总市值: $109亿
机构持股: 93.3% 空头比例: 3.03%
分红: $0.52 年化股息率:1%
下年度EPS:$2.47 前瞻PE: 20.99
Beta: 1.46

基本面事件:

该公司将于7月30日 盘前公布15Q2财报。SEE在第一季度财报分析师会议上预期全年每股收益约$2.08-$2.15股。营收约$71亿。

股价走势:

SEE自从98年上市后股价一直不温不火,长期以来多次受阻于上市初期形成的历史高位$34一线的阻力而回落(见月线图)。14年8月,该股成功突破该平台阻力打开上行空间,涨速开始加快。最近一年来该股的涨幅达到+51%,在标普500家成分股中的表现居于前5%。

尤其是近期,多家对冲基金大举增持包装行业的股票,引起同板块相关个股大幅攀升。SEE股价也在不断刷新历史新高。

操作策略:

从短期技术形态来看(见日线图),SEE股价可谓是一步一个台阶,走势非常稳健。有意思的是,该股似乎每上升$5就会回落盘整一段时间。近期该股突破前期平台后,已经到达+$5的目标位$53附近。如果上述规律能够持续的话,意味着该股近期开始的整理有
可能再次回撤到$48-$50区间,从而为长线投资者提供再次入场的机会。

具体操作策略:

长线买入范围:$48-$50区域 买入方式:回调买入
初始止损:$47.9 上行第一目标:$53
风险回报比:1:3 上行第二目标:$58

该股适合于长线投资者,价格是成功的关键因素,因此需要耐心等待股价回落到上述区域再进场。该股目前依然处于缓步上涨阶段,长线目标应该会远高于上述第二目标位。

如果能辅以期权策略进行操作更好。比如等股价回落到$50附近区域时卖出行权价$50的看跌期权,收取期权金的同时也可以降低成本。等股价上升$5左右时可以卖出看涨期权收取期权金以增加收益。

风险因素考虑:

该股Beta略高于大盘,风险程度中等,适合于风险偏好略高于平均水平的投资者,持仓时间以长期为宜。

目前最大的交易风险来自二个方面:
1)大盘演变方向的不确定性可能对股价带来负面影响。
2)下季度财报可能带来的不确定性。

(新浪微博 @船老大美股日志)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供学习交流之用。读者应自行判断,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责。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