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报后的这种形态是高概率买入的set up

 

我们很多的目光似乎都很在意季报前的股票,事实上季报后的股票才更具有操作的价值。其中有一种形态的股票set up 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下面我们用TIT 实盘群在July.12 提示的DAL 航空股作为案例分析。

如上图所示,这个是我们TIT 实盘群公告栏的截屏,July.12 DAL早盘季报后我们给出了50.3 回撤买入的提示。DAL 在盘中触发了这个位置,在2天后July.14 也再次触发了这个位置,也就是说TIT 群友有两次机会上车。July.27 到达给定的目标位:54.5, overall profit gain +8.3%, 这个形态到底有什么了不起呢?

第一,在季报前,也就是July.09 它已经突破了falling wedge: Bullish pattern

第二,然后在July.11 完成了“著名”的反向延长线的隐形回撤。 

第三,July.12 早盘季报后市场反应再度探低,但是最低点与July.11 相比是Higher low. 

第四,这样就可安全判断A 类set up 在50.30区域,并且由于有一个Higher low, 风险保护也格外清楚。 

TIT 实盘群是实时的实盘案例教学群,今天我们在群里又给大家找到一个季报后的股票,形态类似,如果图形是可以复制的话,那这个set up 也有可能起飞。如下图。(股票名字已经隐去,set up 里面的entry, target and stop protection 也被隐去了)

如果大家喜欢这种清楚提示的格式,欢迎加入我们TIT 实盘群,现已开通网上购物,直接通过第三方支付系统即可完成安全购买,点击以下链接即可,TIT 实盘群网上支付三个月,六个月或者一年。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