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Study之服务URI:如果错过了入场点怎么办?

 

昨天发了一个长帖子讲买和卖的问题。有时候你错过了第一入场位怎么办?今天实盘群正好有一个CASE,也很有代表性,分享给大家。

工具租赁URI是去年我们操作过的一个大牛股,后面该股长时间盘整。Sep 11该股受消息影响放量飙升,连续两天涨幅超过10%。此时要特别注意:

1)已经大幅飙升离开入场位超过5%的,一般不要追。

2)大阳线通常不是signal bar,需要耐心等再次形成新Base。

3)后续需要--耐心--,很多人时间一长就完全忘记了当初想买的品种,因为长时间整理是机构惯常的手法。太急冲进去,或者没有耐心的,统统会被洗掉!

4)后续入场点可能高于当前位置,也可能低于当前位置,耐心等的不是更低的价位,而是更小的止损保护位。Risk:Reward才是入不入场的主要考量,而不是价位。我们要的是上行空间,而不是低价位。

~URI这个例子中,后续小时线走出一个微型头肩顶,然后形成破位下跌。再次回撤到前面突破区域,正好给了我们一个绝佳的入场位,然后早盘大幅飙升。希望这个补充对大家有帮助。前文可参看:《谈谈股票的买进和卖出问题》 https://beaconsi.org/market-focus/839-uri20181003.html

uri 20181003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