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市场专员Market Specialist

毕肯证券学院成立于2013年,是面向全球华人社区的专业投资培训机构。我们通过网络研讨会、集中培训服务和一对一研讨会课程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提供各种投资者教育课程和订阅服务。我们的使命是成为全球华人资本市场投资教育的首选品牌。我们致力于提升投资者的核心实践能力,培养健全的交易逻辑,营造成熟的投资心态。自成立以来,我们已教授超过 5,000 小时,并帮助超过 100,000 名客户成为健康成熟的交易者和投资者。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聘客户服务人员或者市场专员Market Specialist一名。

职责:

1. 通过各种社交媒体账号与新老用户进行沟通,了解需求,解答疑问,产品咨询和回访调查等。

2. 协助财务主管进行学员内部数据管理以及客户人员流动管理等

3. 各种社交平台的信息发布(文字、视频、音频),包括但不限于QQ,微信公众平台,微博,视频号,邮件列表等

4. 与学院各位老师沟通,制作课程表和管理课程进度等。

5. 其他工作比如协助AI team 完成表格制作和内容的初步管理等。

 

要求:

- 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 通过既有内容,能够独立制作和编辑短视频和音频。

- 学习能力,细节管理能力和良好的组织沟通力。

- 熟悉使用 WORD/Excel/Powerpoint 办公软件以及视频编辑软件。

- 有交易/投资行业经验者优先

 

如果您对此职位感兴趣,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