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焦炭,铁矿石三个品种跌停

 

作者简介:新浪微博@宜多宜空,毕肯证券学院特聘商品期货交易讲师。毕业于纽约大学金融工程专业,曾担任研究员和交易员。现在某对冲基金负责商品期货交易和程序化交易的开发

 

由于周末仍在出差,所以我就挑几个产品写一些简单的看法吧。

 

焦煤,焦炭,铁矿石三个品种跌停,近期黑色类产品一天比一天低,周五终于迎来三个品种的全面跌停,价格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而且不管从price action上还是基本面上都看不出什么好转(现在来看是越来越不好还差不多),所以不要想抄底,在价格走稳前,长线上依然保持空头不变,短线上仍旧是之前说的,逢反弹就顺着上面的各个压力位去空的成功率远远超过你去搏反弹。

 

螺纹1410之前连续几天在3400-3450的区间内震荡,周五也开始向下继续下跌,之前的区间下沿附近的支撑也成了压力位。

 

铜在周五白天其实只是小跌一点,但是晚上随着外盘的大跌,也开始直线加速下跌。崆峒派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大阴线。事实上去年开始已经有无数的人在空铜的路上倍受折磨,每次有一点下跌就反弹回去,一直以来能坚持下来的,在今年也终于有所回报了。不过这个位置如果之前没有空单的话,我觉得还是看一下比较好。

 

橡胶1409在反弹了2天后,周五收盘又再次回到15000以下,收于14985,下周仍可以关注从 225号到上周五的这个底部震荡区间。若不能延续反弹成功站上区间上沿15270附近,则价格仍有继续向下探的趋势。另外近期围绕15000的价格已经震荡了好了几天,也是震荡区间内多空争夺的位置。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