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短期顶初现?

作者简介:新浪微博@宜多宜空,毕肯证券学院特聘商品期货交易讲师。毕业于纽约大学金融工程专业,曾担任研究员和交易员。现在某对冲基金负责商品期货交易和程序化交易的开发

今天主要总体的讲了下现在各个合约我个人认为处于的状态,没有一个个的去讲具体价格,而是总体叙述了下大概的趋势和后市应该关注的走势。

 
反正总体就是工业品有空单的拿的住就拿着,真突破下降趋势或者价格站稳不创新低再出来,拿不住的就找震荡里面低位平了,但也别反手多,而是等级会沿下跌趋势线和高位的压力继续空,真的空单止损相信之前的利润也远远弥补一切了。农产品基本是多头趋势,虽然有很多迹象看起来像短期顶,不过不要猜测价格走势,严格按照price action操作。日内和短线有实力的选手当然各个品种都可以多空随当天趋势,但是如果判断错误那么以大趋势为主,如果逆大趋势的单子亏损了一定要砍的坚决。
 

今天多个前期猛跌的产品出现反弹,焦炭/焦煤/铁矿石今天继续低开,不过没有再次上演跌停的场景,终于各自反弹了一些。这里可以关注后面2天的走势,从今天反弹幅度来看焦炭最弱,铁矿最强,不过今天铁矿石某主力多头0509共减仓了一万手,看来也是对后市并不看好,而且基本面也无明显改善,大方向空头趋势还是没有改变。况且这波真的反弹起来,我相信有很多前期没空到等机会的人应该会继续加入,这里做多其实是很危险的。在经历这波急跌后,也总要有个你来我往,有节奏的下跌才能持久:)现在做多的理由还是不够的。

 

沪铜今天也收了个小阳线十字星,这里还要看晚上夜盘和外盘如何,不过这样破位大跌下来,这根K线更像中继,就等价格方向的选择了,后面只要向下突破应该还有下跌的,没突破前可以耐心等着观察价格的运行。橡胶今天强势盘中涨停,这里关注下接下来这波拉升能持续多久,价格能否站稳这段时间的底部震荡区间上沿,同时关注日线下降趋势线的压力。TA最近随着越来越大的成交量和持仓量,波动也变大,周一刚创新低,今天又随着商品的反弹行情向上拉升了一波,在6550附近遇见压力回调。同样TA的反弹也需要关注日线级别下降趋势线的压力。

 

油脂类基本今天都是低开走高,继续延续多头趋势。棕榈今天盘中突破前高6544,后面可以关注这个价格能否突破,突破不了的话这里也可能会有所回调。豆粕最近在3250-3320之间震荡,目前还在这个区域之中,菜粕在突破三角形整理后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中,不过2600有明显的压力,前期如果有多单可以观察这里的继续向上的力度,这个合约一般不建议去空,做多比做空容易赚钱。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