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突破短线下降趋势线

作者简介:新浪微博@宜多宜空,毕肯证券学院特聘商品期货交易讲师。毕业于纽约大学金融工程专业,曾担任研究员和交易员。现在某对冲基金负责商品期货交易和程序化交易的开发

这2天基本没交易,就平了些前期获利单,所以就大概讲讲看法,有交易了我争取这周后续再分享一下开平仓位置吧。

焦煤钢今天继续反弹了些,目前基本都还在10号下跌的K线与后续低点之间的区间内震荡,仍然构不上反转。

橡胶继续拉升,早盘突破了昨天涨停的价格后直线拉升,然后在15600-15850左右震荡。今天这个位置刚好突破了这一段的下降趋势线,也走到了之前低点的位置附近。上面还有16000附近的压力和再之前一个趋势线延长线的位置。近期橡胶比较强势,日胶也开始向上突破,不过目前中长线还没有明显翻多的信号,可以等待后续的确认,如果短线已经多了的话可以不断修正止盈位保护利润。

 

IF仍在下跌通道里,这2天都在震荡,站不上2100前期的空单可以继续拿着。油脂类今天基本在窄幅震荡,这里如果不能持续往上的话,多单可以考虑出来看看后续如何走。黄金在fibo 50-61.8的位置震荡了几天了,上方61.8的位置大概是267.05,这个压力也是之前下跌中2次反弹达到的位置,今天盘中有向上突破不过没能站住又掉下来了,之后可以关注能否继续往上,同时注意美黄金能否突破。白银相对弱些,上面4250-60压力比较明显。PTA目前多空仍然分歧比较大,6400这个位置多头还是守的很牢,小级别来看目前几天走了个三角形,可以关注后续的突破。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