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粕震荡短线头肩顶下跌确认中

作者简介:新浪微博@宜多宜空,毕肯证券学院特聘商品期货交易讲师。毕业于纽约大学金融工程专业,曾担任研究员和交易员。现在某对冲基金负责商品期货交易和程序化交易的开发

 

 

昨天提到黄金位于重要的压力位置在晚上已经和外盘一起向上突破成功,目前已经站上61.8%的位置并跳出了之前的震荡区间,先前的压力现在也变成了支撑,目前多头趋明显,多单只要不跌破这个支撑都是比较安全的。

 

 

 

 

 

 

白银也在这波涨势中又站上了4250以上,不过最近白银明显比黄金弱,今天收盘价仍在下降通道里。如果黄金之后能继续走强,应该也会对白银价格有所带动,可以关注能否突破这些天的下降通道。

 

 

 

 

 

 

豆粕震荡了好多天,目前60min图形来看最近走了一个头肩顶,日内也一度跌破颈线,,不过接下来只要反弹不起来,能继续在颈线附近向下走那么这个形态也就比较确认了。

 

 

 

 

 

 

 

TA日线最近上上下下, 这个位置也整理了2周多了,现在看起来是走了一个类似diamond的形态,短周期K线形成的三角形这2天几次向下突破都没有成功。今天尾盘收在6400的关键位置,PX又大跌,可以看看接下来空头是否能成功向下打压价格。之前2次向下后都没有持续的力量,在重新收回后都是伴随比较大的拉升。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