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7 美股黄金commentary

 

Mar.17 收盘标普涨了0.91%,黄金GDX跌了3.32%。整体上来讲,美股市场短期还未结束调整,短期还是在distribution area, 但是中期趋势完好无损。所以目前的看法依然是‘短期调整,中期持有多仓并对冲’,具体形态和点位如图

恐慌指数在飙升填完Feb.07 GAP后也需要休整到正常值,以待继续spike. 

黄金GDX突破27后开始震荡,这个很正常,通常在财经媒体喧闹一阵后就会出现散户跟风和机构洗盘的行为。具体点位和形态如图。

无论是黄金还是大盘还是每一个单位个股,我们不需要贴着市场太近,尤其是上班族和上课族。搞清自己交易的time frame, 注重大局观和portfolio management. 不要用短期的心态去赚中期的钱,否则非但会被反复洗盘,更会对心态造成不健康的影响。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