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8 商品期货交易updates

作者简介:新浪微博@宜多宜空,毕肯证券学院特聘商品期货交易讲师。毕业于纽约大学金融工程专业,曾担任研究员和交易员。现在某对冲基金负责商品期货交易和程序化交易的开发

昨天提到菜油跌破重要支撑7260,今天继续放量领跌整个油脂板块,这波下跌的速度非常快,从昨天介入位置到收盘有200个点左右了。早盘一度回抽测试7200的位置,很快就失败了,延续下跌的走势,全天下跌2.43%,收在7064。目前下跌趋势明显,另外市场也传言要抛储,具体信息还等待确认。

 

黄金昨天夜盘回落,今天早上开盘继续下跌,在之前突破的区间上沿附近止跌,也差不多是61.8%位置附近。目前美黄金也面临1400附近的压力,AU1406这里可以关注后面是否会跌破267.3附近的支撑,以及美黄金在相应支撑位置的表现。

 

最近前期大跌的焦///铁矿石都在底部整理阶段震荡。几个品种前期的缺口仍然对价格有一定的压制,最近都在整理阶段,仍在等待出方向。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