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7 美股盘中论点

 
Apr.07 关于对市场的看法,generic 的评论是没有用的,必须根据板块和估值来作出特定的判断。momentum sector 早在Mar.07 跌破日线支撑,Mar.21 跌破周线重要支撑而进入深层次的调整,跌破周线支撑就不是什么中期看多了,而是看调整,目前要做的是等买入机会。
 
但是low risk, low momentum的蓝筹股却不一样,目前还是中期看多,SPY在181.39 以上保持中期看多观点,但仅仅限于那些大蓝筹,主要集中在DOW 30里面。
 
买入机会的方法是:等哪一天市场大反攻了,看哪个板块(30个ETF)率先比大盘先翻绿的,那么这个板块里的龙头股就是relative strength stock,应该重点买入。
 
提一个纯粹的观点,请注意这不是price action. 个人认为,本次调整的时间窗口大致是要到5月初,也就是标准的中期调整8周的时间来判断的,注意这是从momentum stocks 开始下跌的来做起始计算的。通常意义上的,sell in May and go away, 反而有可能变成buy in May, rall up again. 
 
Mometum stock sector
 
DOW 30
 
30个ETF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