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7 美股标普跟踪分析

 Feb.17 美股标普跟踪分析:【2680-2720 is the  inflection zone】标普12% correction 之后自Feb.09 已经反弹222点,收复失地65%。从Price action 分析逻辑看,n legs down 后的strong bounce 多为n-1 legs up, 这是我们上周推演强劲反弹的核心逻辑。在这个实际案例中,n=3。目前情况是3 legs down, then 2 legs up to 2720 plus。因此,可以说多空已取得暂时的战略性平衡,回到划江而治的博弈中,多空决战将围绕在2680-2720 平台。如图,我在这里推演两个scenarios 都与这个平台有关。在两个scenarios 分道扬镳之前可能都会共享图中的蓝线部分,即这波反弹在短暂回撤后还可能有one exhaustive leg up,完成3 legs up to 2775-2800。未来2-4周的时间窗口推演:最关键的必须落实到2680-2720. Scenario 1: (黄色部分)即站稳inflection zone 后产生double top,再度收盘2875 minus, 2月份收下影线很长和实体较小的阳线。Scenario 2: (红色部分)即得而复失inflection zone 后指向new low, 即bear regained the control 。再换一个角度,若从投资者参与市场的角度分析,业余投资者的套牢盘可能在本周五Feb.16 已大部分解套,他们很纠结是否要卖掉;而专业投资者在上周五Feb.09 的筹码也可能在Feb.16已选择卖出获利,部分落袋为安。无论哪种情况,下一周横盘的概率较大,即inside weekly bar. 从操作角度,我来给下周可能出现的横盘行情总结陈词:"Book your decent profit, re-buy higher low on 4-hour chart. Do not chase long, but not a good idea to short either, except that you are good at cute short. " Stay with price action, good luck!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