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21 未来标普和纳指路径PA 分析

 

July.21 未来标普和纳指路径PA 分析。技术背景:自从Apr.06画了一个标普的预估路径如图一所示,当时的位置是2604。经过三个半月的上下翻飞,其间经历过无数的政经消息的摧残和洗礼,虽然步履蹒跚,但是最终标普还是沿着这个路径走到了2800点以上。

图一:

 

那么现在指数的格局究竟到了一个什么阶段呢?新高需要满足什么前提条件?在我休假之前给大家做一个完整推演。下面分成标普和纳指两个部分进行分析:

注:此处不涉及贸易战,季报,市盈率或者其他重要政经面的阐述,如果对那一块感兴趣,可掠过此贴,直接前往各权威财经媒体。

1. 标普July.20 收盘2802, 7月份曾经到过相对最高点2817, 如图2所示,上升通道的阶段性衰竭可能把动能cap 在绿色线2830以下,也就是说,短线只要越不过2830, 那么下行的日子正在逼近,但是这个下行的重力也是相对有限,宽幅盘整的概率将大于直接调整的可能性。这个宽幅盘整的幅度有多大?估计在40-50个点之间,即2755-2770 黄色区域获得再一次支撑而恢复上行创新高的可能依然较大,也就是说Apr.06 画的标普图的上行路线可能还没走完。图2中还有一根紫色线,可以把它作为日线级别的支撑。大家务必把这根紫色线画在自己的图上并在看图软件中设置alert, 因为万一这根紫色线有效跌破,那么空头在8月份的情势就会快速升高,这意味着标普又会回到2680的无序空间。今年到目前为止标普的上下振幅是340, 这个2680 就是这个振幅的中间位置,从PA 上说,我们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性,即便这一波能够避免,在几个月后的中期选举前也可能会重新测试2680这个2018年的重心。股指重心以下将意味着大级别的反转。

图二:

 

2. 纳指(NDX 100) July.20 收盘7350, 经过上面标普的剖析,那么与之对应的同样颜色的位置和区间就很清楚了。如图3, 绿色的cap level 在7460, 继续恢复上行创新高需要满足的支撑在7140-7200, 同样的这根紫色线也请大家画出来并仔细观察,这根紫色生命线万一跌破,空头也将在8月份提高情势,把纳指逼到6900 的无序空间,同样这个6900 是今年纳指的重心,从PA 上说,我们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性,即便这一波能够避免,在几个月后的中期选举前也可能会重新测试6900. 股指重心以下将意味着大级别的反转。

图三

 

Stay with price action, good luck ! Have a great summer. 

注: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美股很美的个人观点,供学习交流之用。读者应自行判断,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责。Always stay with price action, do not argue with the market !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