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9 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Aug 29盘前:隔夜宏观消息面相对平静。Powell鹰派讲话继续发酵,股指盘前承接周五跌势大幅低开。美元冲高开始回落。】

-盘前个股普跌,但是幅度比较平均,热点不突出。中概PDD业绩超预期+11%。多数中概逆势上涨。消息称NFLX带广告月费拟定在$7-9/月。

-SPY开盘下行测试$401区域,跌破测试中期均线,目前在$399附近。上行测试$404附近,开盘快速站上先反弹修复超跌的技术型态。

-对应QQQ下行测试$303区域,该位置也是中期均线位置。上行测试$306-308.5区域。

-快速下跌后随时酝酿超跌反弹,不宜恐慌性杀跌。市场需要时间消化周五消息,耐心等待阶段性企稳。重点关注中期均线和上升趋势线附近多空型态转变。后期走势详情可参考周末#毕肯周报#和复盘录像。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