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31期权每日小结 - Andy老师】

市场继续低开低走,标普目前已经跌破MA50,昨天提醒VIX还未得到充分的上涨,后面留心持续阴跌的可能。目前仍然勉强维持前面反弹的格局,但回调需要尽快结束,否则前面的反弹的性质与三月类似。做多需要分清自己交易的时间框架,控制总仓位,多利用回撤买入。

波动率指数方面,VIX继续维持在关键位置24之上的格局,上周提示留意是否向上站稳24使得回调进一步升级。虽然超短期已经出现超跌的情况,但整体目前VIX还没有得到充分上涨,留心反弹后进一步的回调。VVIX暂时还没有向上突破,留心未来的向上突破。上两周连续几天提示市场参与者在趁机低价买入VIX期权对冲风险,结合近两周走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复盘一下。

今天各指数涨跌幅均不超出隐含波动范围,建议等待市场企稳。基础材料XLB/能源XLE跌幅超出隐含波动范围。波动率偏度继续走高,市场情绪为中性。/VX期货短期期限结构正常。

期权异动方面,MEME股BBBY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工业MMM 连续两天期权交易活跃,Call 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