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0期权每日小结 - Andy老师】

市场在上周连续下跌后,目前在重要支撑区域后反弹。目前VIX在市场连续下跌仍然未得到充分的上涨,所以后面留心持续阴跌的可能。做多需要分清自己交易的时间框架,控制总仓位,多利用回撤买入。

波动率指数方面,VIX在九月以来一直维持在关键位置24之上的格局,目前VIX仍然处于上涨周期内,整体还没有得到充分上涨,留心市场反弹后进一步的回调,小心为上。VVIX仍然保持震荡,这是一个潜在不安定因素,未来如果与VIX一同向上突破,市场有出现急跌的可能。

今天各指数涨跌幅均不超出隐含波动范围,建议等待市场企稳。波动率偏度震荡,市场情绪维持在中性。/VX期货短期期限结构正常。

期权异动方面,能源SLB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基础材料VALE 期权交易活跃,Call 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