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7期权每日小结 - Andy老师】

市场继续维持下跌的模式,但值得注意的是VIX终于开始飙升。上周提到这中飙升其实是好事,留意可能的短期反弹。如果选择做多需要分清自己交易的时间框架,控制总仓位,多利用回撤买入。

波动率指数方面,VIX连续两天大幅向上,接近六月的前高,目前处于上涨周期之中,留心市场反弹后进一步的回调,小心为上。现阶段VIX连续大幅向上后,市场可能迎来反弹,注意调整仓位。VVIX也终于脱离震荡区间,向上突破上方关键位置100。未来留意市场反弹,但需要意识到即使反弹目前而言也只是短期的市场行为,市场整体仍然向下。

今天各指数涨跌幅均不超出隐含波动范围,建议等待市场企稳。波动率偏度向上,市场情绪维持在中性。/VX期货短期期限结构倒挂,市场被恐慌情绪支配。目前仍然为空方占优格局。SPX上方关键位置3695,下方关键位置3600,3550。

期权异动方面,美元ETF UUP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金融板块ETF XLF 期权交易活跃,Call 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