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9期权每日小结 - Andy老师】

市场今天如约大幅反弹,在前面连续两天都有提示。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过于激动,可能出现大幅上下拉扯,反弹力度目前预期与3、6月相比有一定差距,需要保护好利润。选择做多需要分清自己交易的时间框架,控制总仓位,多利用回撤买入。

波动率指数方面,VIX在接近六月的前高后大幅回落,但注意目前仍然处于上涨周期之中,抢反弹的朋友留心市场反弹后进一步的回调,小心为上。现阶段市场开始迎来短线反弹,连续两天提醒注意调整仓位。VVIX也大幅回落。留意市场反弹,但需要意识到即使反弹,目前而言也只是短期的市场行为。市场整体仍然向下。

今天标普/纳指涨幅均超出隐含波动范围,希望能延续。工业板块XLI/可选消费品XLY涨幅超出隐含波动范围。波动率偏度仅稍微回落,市场情绪维持中性。/VX期货短期期限结构倒挂。目前仍然为空方占优格局。SPX上方关键位置3715,下方关键位置3655。

期权异动方面,流媒体NFLX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20+年国债ETF TLT 连续第二天期权交易活跃,Put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