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30期权每日小结 - Andy老师】

市场在昨天大幅反弹后,今天再次逆转大幅回落。昨天专门提醒注意不要过于激动,反弹力度预期与3、6月相比有一定差距,需要保护好利润。明天日内波动会很大,请做好准备。选择做多需要分清自己交易的时间框架,控制总仓位,多利用回撤买入。
 
波动率指数方面,VIX回落震荡,注意目前VIX仍然处于上涨周期之中,抢反弹的朋友留心市场大幅动荡,小心为上。现阶段市场可能会引来短线反弹,提醒注意调整仓位。VVIX也是震荡。留意市场反弹,但需要意识到即使反弹,目前而言也只是短期的市场行为。市场整体仍然向下。
 
今天标普/纳指/罗素跌幅均超出隐含波动范围,未能延续昨天的涨幅,反弹目标需要打折扣。科技板块XLK/可选消费品XLY跌幅超出隐含波动范围。波动率偏度再次向上,市场情绪维持中性。/VX期货短期期限结构继续倒挂。目前仍然为空方占优格局。SPX上方关键位置3740,下方关键位置3600。
 
期权异动方面,科技AAPL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中国大盘股ETF FXI期权交易活跃,Put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