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4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Oct 4盘前:继英国政府U-turn逆转减税计划后,市场Bet美联储会提前至明年2月份停止加息。美股承接昨天走势走出short squeeze行情,盘前再次大幅高开,纳指涨近2个点。】

 

-盘前个股普涨,前期超跌的成长股如芯片、云概念、EV、第三方支付、新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

 

-SPY盘前接近回补Sep 23大幅低开跳空缺口,开盘关注上行测试$373.6区域,快速通过反弹继续,后续目标在$377附近,然后强势情形下反弹目标在$381区域。下方关注$371-370区域得失,多空分水岭位置,跌破这里回撤$368区域。

 

-前期下跌速度过快,反弹拉起来力度也较大。但是,宏观经济状况改变并非一日之功,市场还需要时间修复。谨慎追高,趁反弹逢高还是继续减仓和追加Hedge的好机会。下周公布CPI数据,同时新财季即将开启,长期投资者还是耐心等待基本面明朗。详情可参考周末#毕肯周报#。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