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4期权每日小结 - Andy老师】

市场大幅高开后回落。虽然市场倒向看涨期权,但目前市场仍然处于震荡中,等待本周其他消息明朗化。做多需要分清自己交易的时间框架,控制总仓位,多利用回撤买入。

波动率指数方面,VIX今天快速回到24之下,昨天提到VIX关注是否能迅速回到24之下以维持看涨的预期,这周重点仍然是这个。VIX这里需要连续走低。VVIX继续连续反弹,也需要尽快回落以维持市场看涨的观点,上方关注100。市场整体趋势仍然稳定。

今天标普涨幅超出隐含波动范围。波动率偏度虽然显示市场维持乐观。但多空分歧继续加大,看涨与看跌期权活跃度达到近一个月内最高水平。/VX期货短期期限部分倒挂,市场参与者预期短期市场可能会出现大幅的方向性运动。

期权异动方面,疫苗MRNA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医药 GILD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