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4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Dec 14盘前:美联储午后公布本年度最后一次议息会议结果,市场预期加息50bps,Fed rate将在5%见顶。Powell新闻发布会关于经济走向、缩表进程等应该是市场主要关注点。昨天公布的CPI数据尽管好于预期,但是分类数据显示衰退压力在增加。股指高开后单边回落,整体依然维持长期压力附近高位震荡格局,年底效应。

-四大股指盘前均在昨天收盘附近小幅震荡,个股涨跌各半,幅度均不大。航空DAL上调盈利指引+4%。美银下调BBY评级-4%。

-SPY日内下行测试$399区域,跌破再次下探区间下沿$392附近。日内多空临界点$403区域,开盘快速站上继续反弹,前面阻力在$408-411区域。

-QQQ下行测试$286区域,跌破再次下调区间下沿$280附近。日内多空零界点$290区域,开盘快速站上继续测试$293-296区域压力。

-周五是本月期权交割日,年底交易时日无多,市场谨慎心态占据上风,追高意愿不足。目前主要任务是为年底收官和明年报税做准备。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