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9期权每日小结 - Andy老师】

市场在假期间继续下行,上周开始提醒SPX配合VIX的走势这是容易形成连续下跌的形态。并不是所有低波动率都是利于上涨的。做多需要分清自己交易的时间框架,控制总仓位,多利用回撤买入,严格止损。

波动率指数方面,在市场连续下跌后,VIX并没有快速拉升,继续为市场提供了一个不好的信号,谨慎为上。目前VIX仍然为震荡。仍然没有超出我们之前提到的24的位置,后面仍然关注这里。VVIX在继续维持低位盘整,上方关注100。

今天标普/罗素跌幅均超出隐含波动范围。波动率偏度虽然显示市场维持乐观,但看涨与看跌期权活跃度继续维持在低水平,可参考性不大。/VX期货短期期限结构正常,没有恐慌。

期权异动方面, 电动车TSLA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电商AMZN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