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4期权每日小结 - Andy老师】

市场在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冲高回落,节前开始提醒SPX配合VIX的走势这是容易形成连续下跌的形态。并不是所有低波动率都是利于上涨的。SPX目前处于关键位置,跌破3800会引发快跌。关注这周FOMC等消息面能否为反弹提供支撑。做多需要分清自己交易的时间框架,控制总仓位,多利用回撤买入,严格止损。

波动率指数方面,VIX依然维持震荡,继续为市场提供了一个不好的信号,谨慎为上。VIX没有超出我们之前提到的24的位置,后面仍然关注这里。VVIX在继续维持低位盘整,上方关注100。

今天指数涨跌幅均不超出隐含波动范围。能源XLE跌幅超出隐含波动范围,关注是否持续。偏度仍然显示市场避险情绪不高,但看涨情绪也同样清淡。/VX期货短期期限结构正常,没有恐慌。

期权异动方面, 金矿ETF GDX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能源ETF XLE 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