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4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Jan 04盘前:昨天股指中幅高开后在盘前提示的波段阻力遇阻回落,低点也没有跌破近期盘整平台下沿,整体依然维持下台阶后横盘震荡格局。日内关键技术位置和昨天提示一样:SPY--日内--多空临界点还是$383区域,快速站上$387附近(---Swing压力---)反弹可望持续,后面有5个交易日左右时间窗口消息面相对稳定。日内下行测试还是看昨天提示的$381是否能撑住。对应QQQ基本类似,关键位置也和昨天盘前一样:上行关键压力$270区域,快速通过继续反弹测试$275区域。日内下行测试$265区域,再次失守继续探底。

盘前消息面相对平静,午后公布上月美联储会议纪要,预期是市场关注焦点。个股消息:CRM削减10%员工+5%。GE分拆后医疗技术GEHC今天开始独立上市交易。监管部门批准蚂蚁金服融资,BABA+7%,中概盘前普涨。UBS下调MSFT-3%评级。日内重点关注科技龙头股能否止跌反弹,以及前期强势的Value龙头股能否大盘长期高位横盘僵局向上拓展。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