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5期权每日小结 - Andy老师】

市场在FOMC消息公布后仍然保持震荡。SPX目前处于关键位置,跌破3800会引发快跌。关注市场能否尽快摆脱目前横盘的状态。做多需要分清自己交易的时间框架,控制总仓位,多利用回撤买入,严格止损。

波动率指数方面,VIX继昨天再次测试24关键位置,这个位置我们在12月初就提出了,目前依然维持震荡。VIX没有超出我们之前提到的24的位置,后面仍然关注这里。VVIX在继续维持低位盘整,上方关注100。

今天指数涨跌幅均不超出隐含波动范围。金融XLF/基础材料XLB涨幅超出隐含波动范围。波动率偏度仍然显示市场避险情绪不高,但看涨情绪也同样清淡。/VX期货短期期限结构正常,目前没有恐慌,但短期合同开始抬升,容易因市场恐慌发生反转,值得留意。

期权异动方面,科技MSFT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中概BABA 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