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8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Jan 18盘前:12月份批发价格指数PPI环比快速下滑-0.5%,好于市场预期值,年化率为6.2%。但是零售下滑速度也快于市场预期。消息公布后,股指在昨天收盘附近快速上下震荡,目前小幅上涨。日内央行继续维持宽松政策不变。

-SPY昨天守住盘前提示的多空零界点$397(实际最低397.06),该位置依然是今天日内多空关键位置,跌破还是测试$393区域。日内上行测试$400区域,快速通过继续上攻$403.5及406区域。对应QQQ位置也和昨天盘前提示一样,看$279-285突破方向,顺势操作。


-个股消息:Moderna针对老年人呼吸道感染RSV疫苗大规模实验数据理想,准备提交FDA审批,股价+7%。航空UAL业绩超预期+4%。银行PNC业绩不及预期-4%。TSLA盘前继续上涨4%。


-市场关注点在企业财报,对宏观消息面反应相对不那么敏感。下周开始是财报密集披露期,包括TSLA、MSFT、V、BA、CVX等85家标普大公司。当前操作还是以财报前风控为主。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