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0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Jan 20盘前:今天是本月期权交割日。股指第四次上冲长期关键压力位后快速回落,连续两天下挫。目前已经到达关键中期支撑附近。到底是结构性趋势改变,还是OE前战术性回调?还是关注上周末#毕肯周报#和复盘录像关键位置(如图)。SPY昨天收出十字星线,高点没有回到昨天盘前提示的关键压力$391.5区域(实际最高391.08),该位置依然是日内关键压力,开盘快速通过方可望反抽。昨天实际最低下探至$387.26,也没有跌破昨天盘前提示关键支撑$387,这里依然是今天关键支撑。对应QQQ区间为$278-273。

-个股盘前普涨,奈飞NFLX用户增长超预期+6.5%。GOOGL准备裁员12000人+3%,W准备裁员10%,股价+7%。FDA没有批准LLY阿尔茨海默症数据。零售店JWN假期销售不及预期-7%,带动M、KSS等下滑。COST宣布$40亿股票回购。

-下周开始重量级公司财报将密集披露,企业基本面没有明朗之前,市场心态还是谨慎为主。近期还是做好ER风控,多关注个股,尤其是前期超跌的科技龙头股走势。谨慎追高前期涨幅已大的Value龙头品种。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