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0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Mar 20盘前:周末瑞信UBS在监管当局的撮合下,以换股形式大幅折扣价购并瑞信CS,从而消除了全球资本市场一大系统性隐患。标普下调FRC评级,股价盘前继续下挫近-20%,这是又一家面临生存危机的银行。纽约社区银行下属机构将收购上周破产的SI银行的大部分资产。其它美国区域性性银行盘前均不同幅度上涨。全球银行业监管模式应该会再次迎来大变革,瑞士银行业的大麻烦应该是刚刚开始(这个话题以后慢慢再展开)。


-盘前股指先抑后扬,目前小幅上涨。美元、国债和黄金回落,原油上涨。SPY开盘需要快速回到前周提示的关键阻力$392区域上方,反弹方可继续推进,后续关键阻力还是在$397然后400区域。日内下行测试还是$388区域,跌破再次探底。QQQ位置也和上周提示一样,上行需要快速站上$309区域,然后强压力在$313前期高点。日内多空零界点$304区域,跌破再次测试$298区域。


-上周支撑股指的主要力量是为数不多的科技权重股、与AI相关的芯片和软件股,不过这些品种多数将面临波段关键压力,能否再上一步需要密切关注。金融股经过前周大幅杀跌后,短线酝酿反弹动能。其它能源、基础材料等上周跌幅也较大,随时可能超跌反弹。板块是否轮动将影响市场深度和人气,周三美联储议息结果公布前,股指修复反弹概率较大。详情可参看周末#毕肯周报#说明。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