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1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Mar 21盘前:盘前没有经济数据公布。美联储今天开始本月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期还是会继续加息25bps,点阵图将是主要关注点。美元、国债、黄金、金矿等避险品种回落,原油回升。股指承接昨天走势继续高开。

-SPY盘前正好在昨天提示的关键波段上行测试区域$397-400下沿,成功站上该区域反弹继续,后期将再次测试前周起跌平台$406-413区域。下行测试$395-392区域。对应QQQ上行测试还是昨天盘前提示的$309-313区域,下行测试还是关注$302-298区域。

-个股普涨,FRC带动银行股超跌反弹,穆迪上调特斯拉评级至投资级。大摩上调Meta评级。

-昨天盘前提示注意市场风格转换,上周领跑的科技权重股休整,其它板块超跌反弹,市场深度改善有利于汇聚市场人气。日内还是重点关注板块轮动节奏。未来1个月时间窗口是23Q1新财季开启前最后建仓时间窗口。如何合理布局的同时做好风控是这段时间主要课题。

更多TIT美股俱乐部详情和订阅,可点击链接https://beaconsi.org/component/content/article/53-products-list/subscriptions/668-tit-club.html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