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7 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May17盘前:白宫昨天下午和国会领导人协商没有结果,拜登缩短亚洲行程,下周集中协商债务上限问题。不过,从双方成立工作组的动作来看,应该是就协商方向和大框架达成了某种一致,需要时间落实细节。盘前公布的四月份营建许可和新屋开工量均不及市场预期值,地产板块是今年最牛的子版块,多数个股均刷新历史新高。


-个股消息:TSLA股东年会昨天召开,Musk否决更换CEO传闻。TGT业绩超预期,下季度利润指引不及预期,股价微跌。区域银行WAL称存款出现回流,股价+12%。DOCS下季度指引不及预期-10%。DT业绩超预期+6%。中概全线下挫BIDU-3%。


-股指盘前中幅高开,个股普涨。SPY区间震荡进入第9个交易日,上下沿还是$414.5-408.9。近7周震荡大区间还是$417.6-403.8。


-少数科技权重股力撑大盘,QQQ重心继续小幅上移,前方关键压力$328.5-332.5区域。日内多空临界点$326附近,跌破先休整,下方支撑在$323一线。


-近期强势个股主要还是集中在AI概念股、芯片、基础软件、地产板块,其它板块都只是1-2个龙头股稍微强势,多数调整。

更多TIT美股俱乐部相关内容,可点击链接了解https://beaconsi.org/component/content/article/53-products-list/subscriptions/668-tit-club.html#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