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4 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May 24盘前:两党债务上限谈判再度中断,双方极限施压,不到最后关头不会有结果。美国政府每隔几年就关门一次,看这次是否能避免。股指盘前继续下滑。午后公布上月美联储会议纪要,盘后芯片巨头英伟达公布财报。

-异动个股:疫苗股昨天大幅拉升后盘前继续上涨。服饰业绩超预期VFC+4%,KSS大涨+13%。XPEV盈利不及预期-7%,NIO跟跌-6%。芯片ADI下季度指引不及预期-5%。PANW业绩超预期+5%。软件INTU营收不及预期-5%。

-SPY昨天正好回落并收盘在盘前提示的关键日内和波段测试$414附近,该位置成为开盘上行关键测试,快速收回先反弹。下行测试关键参考位在$410-409区域,日内多空临界点在$412附近。

-对应QQQ下行测试还是昨天盘前提示的$331-327区域,上行测试还是先看$334附近。

-昨天盘面特点可以总结为:前期强势股大幅补跌+少数超跌题材股大幅反弹。日内需要重点监控科技龙头股是否走出补跌行情。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