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1 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Jun 1盘前:六月份首个交易日,通常市场会试探方向为主。众院通过债务上限法案,下一步提交参院讨论。多位重量级联储成员发表鸽派讲话后,六月份停止加息的概率升至7成。本月将要公布的五月份通胀数据将是关键。

-ADP就业人数环比回落,但是大幅好于市场预期。多家重量级公司财报不及预期,股价大幅下挫。盘前股指在昨天收盘附近震荡。

-异动个股:CRM增长放缓股价-7%。AI营收指引不及预期,股价暴跌-20%。云OKTA收入增长加速股价大跌-18%。CRWD业绩超预期,但累积收入增长放缓,股价大跌-8%。

-服饰维密VSCO业绩不及预期-13%。零售DG营收和净利均不及预期-9%。宠物CHWY业绩超预期,上调全年指引,拟进军加拿大市场,股价大涨+17%。

-SPY昨天收盘基本就是盘前提示的多空临界点$418ish,开盘还是关注这个区域得失,快速站上反弹继续,下行测试在$416附近。QQQ日内下行测试$346.5区域,上行测试$349-450区域。

-近期火热的芯片和AI概念股连续两天冲高回落调整,日内还是重点关注这些品种是否快速止跌,技术型态修复需要时间。其它Value和大周期板块整体表现依然萎靡,仅个别龙头股稍强,市场深度需要修复。云概念股继续走强,可重点关注。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