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6 美股盘前消息分享 - 船老大】

Jun6盘前:今天没有经济数据公布。昨天AAPL发布Headset后股价冲高回落。四大股指盘前微跌,美元回升,国债下跌。个股涨跌各半,幅度均不大。

-个股消息:SHOP完成物流部门出售+4%,美国证监会起诉COIN-15%。英特尔出售MBLY股份-4%。

-SPY昨天上冲至盘前提示的上行阻力$429.3-431.5区域遇阻回落(实际最高$429.67),该区域依然是今天日内上行测试。日内多空临界点在$426附近,开盘跌破先向下寻找支撑,后续参考位在$423区域。

-QQQ日内上行测试$357.5区域,多空临界点$354附近,开盘跌破先回撤$346.5区域。

-日内还是重点关注科技权重股TANMAMA走向,一旦这些品种陷入休整,股指回调压力也将增大。尽管周五中小盘、银行、工业、基础材料和能源等大幅上涨,昨天涨势未能持续,市场深度能否继续改善也需要继续关注。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