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9 期权盘后小结-Andy老师】

今天市场早盘急跌但随后向上拉回。昨天总结也指出最近信号都处于一个中性且和市场走势相反的状况。这意味着期权交易分歧增大,多空押注集中,一旦出方向,短期趋势会比较强烈。注意假突破,短期交易者可以等待方向明朗顺势押注,中长期投资者可以更耐心地等待更好的入场位置。

VIX指数今天向上突破失败,明天需要看到继续向下才能保证市场稳定,看涨期权交易活跃,注意留意市场反弹。P/C Ratio开始转向对多方有利。市场目前还未转向更深层次的市场调整,下跌幅度相对有限。

今天各指数涨跌幅均不超出隐含波动范围。虽然市场还在调整,波动率偏度显示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回落,趋向中性,这里又是信号背离。/VX期货短期期限结构正常。

期权异动方面,INTC 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PINS期权交易活跃,Call占多数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