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中长期策略营》: Mar.01 开学

标普眨眼接近3400历史新高,我们都有体验,在中长线向上的大格局中,如果滚动操作,卖高买低的话,投资者最终一定会错过最大部分的利润。可如果不进行短期利润管理,那么账面上的盈利的确会"Gone with the Wind"。记住,每一次历史新高之后几个星期都可能带来残酷的洗盘!
 
听起来很纠结, 实际上可以解决... 我们都知道smart money 最集中持有的50个股票,机构靠长持这些股票过日子的,比如FB 有218个对冲基金持有,MSFT 199个对冲基金持有,amzn 198个对冲基金持有,GOOGL 155个对冲基金持有,DIS 有126个对冲基金持有,但是为何散户就没法对付这些波动而也拿得住/享受牛市盛宴呢?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手中没有合适的武器去对冲风险和管理风险,同时也没有能力在不确定的风险中累计确定的仓位。 我们这波牛市持续10年多了,可以试问有多少人自以为凭借着“聪明”地"time the market" ,而实际上只是蜻蜓点水赚了一点点,肥的是被over-trade 宠坏的券商。
 
如何有效的改变这种局面?有人说10年牛市差不多了,现在再学任何东西都晚了,我们却认为,“学习从来就不嫌晚,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为满足中长期美股投资者和期权中高级水平交易者的需求,周日Mar.01 开学的由司徒老师主持的《期权中长期策略营》主要解决五大问题:1. 中长期美股整体仓位和个股期权对冲 ; 2. 利用期权策略获得中长期现金收益;3. 利用期权策略积累长期美股仓位 4. 多策略多资产类别期权投资组合 ;5. 现代量化策略的组合整体对冲。 具体课程计划可联系客服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 司徒老师将先发出预习材料,毕肯老同学10% off 优惠。

 

课程的展现形式以及时间安排/收费,请咨询客服: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 客服会发给您课程大纲,帮助您决定是否合适参加这个课程。
 
为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这个课程的运作,我们特意请司徒老师制作了这个初步的问答录。这个问答录特别提供一个视频版本,点击以下youtube 链接访问即可:
 
 
 
 
 
1. 什么是期权中长期策略
 
  • 对冲中长期持股仓位
  • 利用期权获得中长期现金收益
  • 利用波段期权策略积累中长期股票仓位/收益

 

2. 为什么要学习中长期期权对冲 - A
 
我们都知道抓住大趋势即可财务自由,但是你有多少次小富即安,提前下车?甚至,更糟糕的在回调低点割肉止损?答案就在于会不会和能不能做中长期期权对冲。

 

 

3. 为什么要学习中长期期权策略 - B
 
做买方: 四大要素你判断对了吗?

 

  • 方向
  • 价位
  • 时间
  • 波动率
策略你选择对了吗?
  • 单买还是做组合?
  • 组合如何调整?

 

 

4. 为什么要学习期权中长期策略 -C
 
做卖方,大概率获利,但是一次错误,满盘皆输!!
  • 长期机械的卖期权,导致盘感丧失
  • 趋势即将逆向,却想当然的认为价外期权没有问题

5. 课程的模块怎么安排?

 模块 1 :利用期权对冲中长期股票仓位,有效减小风险暴露
 模块2:利用期权获得稳定的中长期现金收益
 模块3:利用波段期权策略积累中长期股票仓位/收益
 
 
6. 课程结束后有没有实战的安排?

有。参加课程的同学在课程结束后,可以使用 20% off 的优惠进入《期权实战俱乐部》,在实际交易中学习期权中长期策略交易。这里简单介绍一下独立运作的《期权实战俱乐部》,俱乐部每周两个视频:市场回顾/交易介绍/策略调整tips,一年至少24笔新开仓交易,平时还有QQ群 (非实盘群) 营造互动问答的学习讨论氛围。《期权实战俱乐部》是本次理论课程在未来的实战基地。
 


 大家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通过客服邮件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或者微信:bigstar08 进行咨询。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