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然度过调整期

司徒老师最新录制的视频《如何安然度过调整期》已上载,长期持股如何通过期权避免黑天鹅打击,中期持股如何通过期权把利润最大化,短期持股如何“聪明”地timing the market, 把看上去损失的头寸转化为盈利的仓位。 我们都知道smart money 最集中持有的50个股票,机构靠长持这些股票过日子的,比如FB 有218个对冲基金持有,MSFT 199个对冲基金持有,amzn 198个对冲基金持有,GOOGL 155个对冲基金持有,DIS 有126个对冲基金持有,但是为何散户就没法对付这些波动而也拿得住/享受牛市盛宴呢?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手中没有合适的武器去对冲风险和管理风险,同时也没有能力在不确定的风险中累计确定的仓位。

大家翘首以待的毕肯期权课(春季版)终于登场。在收集了TIT实盘群和VTN 订阅者的反馈后,我们这一次的安排与以往不同,将以套装系列的形式推出连续11周的期权饕餮大餐,前6周是Andy 老师的《期权基础实战班》后5周是司徒老师的《期权中长期策略营》。从难度系数上分类,Andy 老师的课程是基础课,司徒老师的课是进阶课;从功能上分类,Andy 老师将全方位系统化带领大家进入期权的殿堂,司徒老师将从中长期角度分享期权与股票协同作战的进阶策略。如果大家已经上过两位老师的课程,那么接下去可以考虑参加《期权实战俱乐部》,这个俱乐部的宗旨是带着大家进行中长期和较长波段的实践,使得交易者可以实时跟踪一个期权交易从构思,设计,执行,持仓过程中的风控和调整,以及最后的分批离场。这三个期权产品对毕肯的老客户来说都是有优惠的,同时购买还有更大优惠,请咨询客服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获得详细信息和报名流程。(注:Andy 老师的课有预习材料,大家报名后可以尽早预习,为上课做好准备)”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