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公开讲座录像

周五晚举办的毕肯证券学院18Q2投资研讨会吸引了近300位群友注册参与。由于时差的缘故,美国西部、加拿大西部和国内的很多朋友没能第一时间参加,大家纷纷来信希望能观看讲座录像。为此,我们决定将讲座的全程录像,未经任何编辑,原汁原味开放给大家。

本次讲座共分为5个部分:

1)投资所需知识结构与投资心理。

2)美国经济周期与股市关系:如何判断经济周期、如何判断股市所处阶段、牛市末期投资品种、机构派发阶段特征等。

3)中美贸易战:美国大公司区域营收分布、贸易战对美国经济的影响、美国大公司对华业务占比最大的公司、贸易战对中国的影响等。

4)美国短中长期演变路径技术推演。

5)群友问答环节。

海外群友可以直接访问Youtubehttps://youtu.be/z_KhmcjRVt8

国内群友可以直接访问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1NTY0MjM5Mg==.html?spm=a2hzp.8244740.0.0


讲座材料毕肯证券学院18Q2投资讲座PDF

 

毕肯证券学院5-8月份课程安排计划如下:课程咨询及报名欢迎联系客服: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5-8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