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实战俱乐部招新启示 (内含视频)

 

#期权#实战俱乐部是2019年8月 毕肯证券学院推出的新产品。它是毕肯在期权投资交易领域,提示实盘信号的第一个产品,也是继2013年VTN(每日复盘视频), 2015年TIT美股期货实盘群之后,第三个实盘类产品。期权实战俱乐部全年运作,滚动招生。 


众所周知,由于期权的特殊性,它的魅力和误区几乎一样大。外行人多半止于它的杠杆功能,或者干脆就掉入”末日期权“的万丈深渊,但人们有好奇心,期权在实战中的未知领域还有哪些?这些未知领域在什么程度上适合自己?我们更想知道从华尔街顶尖基金公司出来的专业人士是如何玩转期权的?

基于此,我们请来了前华尔街基金公司经理司徒捷 为低风险要求+不想频繁交易+没法实时盯盘 的上班族开发一个时间窗口为 “中长期+较长波段 ”的期权提示产品。内容覆盖个股期权,指数期权,ETF 期权,大宗商品期货期权。
 
俱乐部Aug.03 正式开张,我们虚席以待。大多数成员已经加入新建的期权QQ群,以及准备好接受第一份newsletter.
 
以下准备了一份Q&A 问答录,点击链接阅读 http://t.cn/AilodKbA
 
司徒老师也给大家录制了三个视频,分别是
 
Part A 期权俱乐部能给大家带来什么?
 
 
Part B 期权俱乐部如何运作?
 
 
Part C 期权俱乐部司徒老师的介绍和过往案例研究
 

ssl

版权  © 2024 , Beacon Securities Insititute Inc. 保留所有权利